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外围大涨,跟吗?


早评:外围大涨,跟吗?


一看新消息:

1、你懂得,有进展。述评:自己看。

2、哪些银行会入围?系统重要性银行评估办法箭在弦上。述评:会刺激入围的上涨?有意义吗?

3、药明康德: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0.74%股份。述评:如此弱市砸盘,可见利润有多厚,上市可比生产强得多。雷,利空。

4、中国广核今天缴款130亿左右。述评:如此弱市这是个大利空

5、有关部委正研究制定建设世界一流强港指导意见。述评:好好好。


二看外围大涨。

1、A50期指夜盘大涨1.76%.述评:利好开盘。

2、道指涨1.44%,372点。纳指涨1.95%。述评:利好开盘。

3、港指跌0.44%。述评:天灾人祸继续,利空开盘。

4、汇率强劲升值至7.0148。述评:利好银行股和进口股。利空出口股。

5、美油涨3.44%,不过,伦敦油开盘又跌0.88%,实际涨2.5%。伦敦期金跌0.72%。述评:利好二油(未必涨),黄金股要跌。

6、短期期货恐慌指数跌7.49%。述评:利好大宗商品股票。


三看结论。

外围最多影响开盘。A股向来跟跌不跟涨。维持昨天的判断:

周三振荡,小阴小阳。只要不放量,什么也谈不上。走个小阳也是横盘性技术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