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周四黑你要商量哈!


收评:周四黑你要商量哈!


今天的大盘在消息面,特别是盘中消息面明显偏空的态势下,走出了阴跌的态势。最主要的特征是缩量了。而昨晚和早博的《一个坏信号,周三不看好!》《外围走跌,维持原判》及《午评:新利空影响大》的结论是:绿。结果是红了0.33点,大错特错哈。这里是要自我批评一下的了。错就是错。

但,是要在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还要经常开展表扬与自我表扬。这样,才能不断地进步,持续地进步。该得瑟一下就得瑟一下。因为,这儿还能说说真言,不,是真理。本周三天,判断对了二天。这是严格意义上说的。

那么,有财说:“尾盘如果继续拉升就要防止出现某个人说的口头禅:黑色星期四给你没商量!”。我一看,哈哈大笑,感到有趣儿。因为遍东财网只有我用过这个题目。既然有财在东财说了,我就回答吧。来而不往非礼也!

这里,我先不说到底黑还是不黑,因为这是的的确确要商量的,哈哈。主要是目前到明天早上开盘还有18个小时,在这18个小时里,说不定有什么“妖蛾子”要飞出来,也可能是“喜从天降”,也可能是“晴天霹雳”,我等小散均不可遇见。这里,大家会明白振荡市为什么坑人了也就会明白本博的振荡市少操作的策略,这也是股市里的战国策,是本博自以为是的精髓。就像周日晚,我正要发博,突然深圳的特大利好邂逅于我。于是得出了结论《周一:两大利好红你不商量!》。

初步判断:

周四黑你要商量!哈哈。



不商量,错了肿么办?

对了,骂人的拉黑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