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红,周四不放量不红



外围红,周四不放量不红


1、A50期指夜盘涨0.37%.述评:利好开盘,主要是跟着美股跑。

2、道指涨0.93%。述评:利好开盘。

3、恒指涨0.15%。述评:利好开盘。

4、汇率7.06。述评:稳定。

5、美油跌0.46%,纽约期金昨晚跌0.77%,开盘跌0.11%,共跌0.88%。述评:二油黄金要跌。

6、短期期货恐慌指数跌4.8%%。述评:利好心理面。

7、新增消息:上交所:科创板开市首月共发现8起异常交易行为。述评:利空科板。

结论:

外围红,周三红,周四未必红。

跟跌不跟涨,放量上攻有点难。

本博经常出错,不要据此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