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缺口咫尺,高不可攀



午评:缺口咫尺,高不可攀


一看消息面。

1、工信部:将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建立燃油车禁行试点。述评:强力利空燃油车利好新能源车

2、邮储银行IPO紧锣密鼓,郎酒踏上IPO征程。述评:出大钱吧。利空

3、美联储会议纪要:利率政策无“预设路线”。述评:独立。完全看经济发展决定

4、有了广泛群众基础,足球水平一定能提高。述评:利好相关概念


二看盘面。

1、再度缩量。2、热点中新能源和昨天分析的军工板块快速走强。有博友问为什么军工强,是因为不能说的原因。3、涨停36家,主要是医药、科持、军工、白酒等。


三看午后。

《商量了:周三不黑周四黑!》《外围红,周四不放量不红 》的结论上午应验。看下午。预计:

弱市依旧,补缺没门。

无量天尊,只在梦里

经常犯错,自己操作。


四、看展望。

主要是战略上没有可操作的空间。这个箱体3288至2800能维持多长时间需要观望。我们要按照唐僧说的,要等那和煦的风,温暖的风,送财的风~。

这个风是什么?想问问唐僧和狐狸精。要不就得等观音显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