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还有IPO红吗?


周五:还有IPO红吗?


一看消息。总体偏空

1、……不得不……。述评:大利空。但利好稀土、农业股

2、中国将于近期发布不可靠实体清单。述评:支持。

3、印发《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19-2021年)》。述评:喊了很久了。中性

4、孙宏斌:地产融资端收紧史无前例,融创拿地基本停止。述评:利空地产基建银行股

5、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在银行间外汇市场推出外币对期权交易。述评:利好期货概念

6、温州银行行长吴华或被“双规”。述评:法理上就是“留置”。利空该股

7、上交所通报近期上市公司运行情况: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上市公司业绩增速出现一定放缓,但整体公司质量稳中向好。述评:基本面利空确定。上市公司都不行,什么还行

8、中信证券中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15.82%。述评:早炒糊了,利好出尽

9、中国证券业协会委书记:不能因为股市一时的涨跌,对IPO的节奏进行调控。述评:说这话,弱问?5178崩了盘也不调控吗?无语。这个消息强力利空大盘,利空明天周五的走势


二看外围走势。目前数据不好,看明早。

1、A50期指夜盘跌0.11%.述评:看明早。

2、道期指涨0.14%。述评:看明早

3、恒指跌0.84%。述评:利空开盘

4、汇率由7.06贬值至7.09。述评:看明早。强力利空银行。狐狸精发现得早。

5、美油涨0.68%,纽约期金跌0.63%。述评:看明早。

6、短期期货恐慌指指数看明早。


三看主力、期指、技术、科板都不好。

1、主力:北向资金周末净流入19.3亿,环比23.23亿减小,但仍看好后市。而二市主力却净出逃106亿,环比125亿减小。但是,内外资对于后市的看法反差极大

2、期指:主力合约1F1909贴水16点,环比6点大幅增加,强烈看空后市贴水指标效率高。前10大期货公司的净空军1084手,环比3267手减小,但仍显强大。

3、技术不看好:再缩量,无量难再涨;指数高位振荡3天;特别是K线为高位吊颈线,强烈看空;缩量连涨二天,跌易涨难。科板:科创板多绿,与主板板再现翘翘板。


四看预期。不好。

1、工具箱没有新利好。

2、8月下旬多是垃圾半年报,这个预期不好。

3、27日明晟又迎新因子纳入,但是预期之中的利好。

4、本周解禁市值高达743亿,砸盘进行中。

6、你懂得利空未尽,且又加剧。预期不确定,影响资金入市和转势。

7、周五往往是资金避险,明天可能有资金避险出逃。


五看结论。

其实,今天涨几点跌几点音效已经不大。判断是弱市即可。就能指导我们的操作。非说对错,今天算错。因为涨了3点。那么,周五晚评的结论是:

弱市依旧,IPO红难现


六看操作。

原仓位不动。又涨了,哈哈。


七、展望

总体是箱体,2800至3200,但重心仍在下移。利好依赖症下,没利好就跌;有利好也就管一天。因为:没有实质性的长久的真利好。但,这样的利好也不会出。因为,不跌不涨才好,只要能发新股就好。很难赚钱的。


千万不要据此操作,本博经常出错。

骂人拉黑不商量,善良之人会发财!

若开盘前有重大消息变化修改结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