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外围多空,弱市依旧



早评:外围多空,弱市依旧


一看新增消息:

1、富时罗素将于北京时间24日公布A股纳入因子提升安排。述评:是利好,但在预期之中。而且这样的消息恐怕没会泄密吧。这是支撑上涨的因素。昨晚忘记点评,补上。

2、美联储会议纪要和杰克森霍尔会议,以寻找利率前景的线索。述评:赞成和反对平衡,影响中性


二看外围:

1、A50期指夜盘跌0.11%.述评:利空开盘,特别是道指涨而独跌,指向意义更大

2、道指涨0.19%,纳指跌0.36%。述评:利好开盘,作用有限利空科技股。美股的剧烈振荡主要是美国PMI数据跌破荣枯线的利空所致。

3、恒指跌0.84%。述评:利空开盘

4、汇率由7.06贬值至7.09.述评:强力利空银行股

5、美油跌0.57%,纽约期金昨晚跌0.52%。述评:二油黄金要跌

6、短期期货恐慌指数涨1.68%。述评:利空心理面


三看结论:

维持上博《周五:还有IPO红吗?》的判断:

弱市依旧 ,IPO红难现。


本博经常出错,不要据此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