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盘局未变,振荡不改


收评:盘局未变,振荡不改


一是午后未增新的消息。


二是盘面有特点。

1、今天银行板块的上涨。主要是消息央行金融科技发展顶层设计出台的刺激所致(原来本博点评说是中性,看来是保守了)。加上连续下跌反弹要求强烈,还有什么富时2500亿要入市的刺激(本博对于这个消息的作用更是小看了)也带动了50和300拼命拉升。因而指数又涨了。

2、创业板今天弱。主要是受本博点评的第一条消息,即:“1、证券时报头版: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目前已具备相当的条件。述评:弱市里毛股分股利空的一面会显现。吓得创业板甚至中小板都不敢涨了。”这个点评较准确。

3、冲高回落。这是因为在权重股的带动下补缺口2901之后资金出逃所致。更是获利盘和解套盘出逃所致。

总体上从量能看,弱市盘整的格局未变。

4、今天医药板块与工业大麻概念强势领涨。也是防御心理买入的作用。

为什么判断得不准,这是因为对于消息面的理解不同,对于主力利用消息的利用无法准确判断所致。所以,短线是不能做或少做的道理也在这儿,关键是要看准大的趋势,做大势。但,近期是看不到的(指趋势性上涨和下跌)。至于技术上那就更难判断了,如昨天的吊颈线看跌,非涨不可。


三是几封信。

1、真抓实干看趋势:

楼主每天费了那么多心血和功夫写评论,找信息不就是让大家看的嘛。观点的正确与否应该让大家去评论,即使恶语相加,随他而去,这样显得你有肚量,更有修养,流言蜚语自然会减少。
云马:

眼里一片海,我却不肯蓝。我要说:眼里一片海,我也愿意蓝。但,恶语相加是不能容忍的。这是底线,不是不大度;不能把挨骂不回当成有修养。你要是写了篇文章,一个股渣上来就臭骂你,你能接受?因此,对于股渣烂韭直接拉黑是最客气的了。本博拉黑的只是上来就骂人或是恶意贬损的人。兴致来了,可能要怼一下子,直接展览它,高兴高兴。只要是没有恶意的,甚至是批评反对的意见尽管说。这里是希望与大家共赢。


2、闽A59228:

本来不想发帖,因为早几天发的帖忽然不见了,估计博主有所顾忌。财富的贴,云马必看,而且不怀好意,实在不该。关于“周四不黑周五黑”之类的话,云马引用却不伦不类,给人东施效颦之感。但愿他不再自以为是。 其实财富与云马的观点各有所长。财富对趋势的判断准确,云马对时点分析精到;一个重点讲的是宏观趋势,一个侧面说的是微观点评,二者不存在孰是孰非,不可相提并论。

云马:

此信是从有财处复制过来。你这样点评我,我来子兴致,送幅不成形的对联给你吧:

云马自求安宁但树欲静而风不止

闽A 恶意揣度乱喻二施颠倒黑白

横批:假冒车牌

3、危险故事:

博主的第六点“原仓位不动,又涨了,哈哈”这种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把戏就别说出来。没人笑话你被打脸。相反每天你辛苦收集这么多资料,大家都要谢谢你。
猴子:

云马是那么虚荣的人吗?观人不行啊。

云马:

非得晒吗?怕误导博友。还有博友要分享。考虑了一下。就晒个盈亏吧(怕误导了博友):

这个仓位是6月24日3008点收盘时买的,到2800多点仍然盈利。危险故事,我骗你没用,可以告诉你的是,今天又涨了。还有博友说我开了空单,其实我不仅没开空单,还持有股票的多仓。博友们可能不解,为什么我唱空做多。这主要是对于大势需要做出大的方向性判断的需要,更是客观上要求我必须做出看空的观点,也是提醒和防范风险的需要。所以任何时候首先不要恶意猜度别人,这是我经常说得一句话。要不,会打你自己的脸的。



上图是涨了前天的,下图是昨天的。今天还得涨。哈哈


四是后市。

要看消息面了,因为今天是周末。详见《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述评》


本博经常出错,不要据此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