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六重磅利好利空消息述评



周六重磅利好利空消息述评


利好:

1、就《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试点若干规定》公开征求意见。两市有约90家上市公司符合分拆上市条件,占A股公司总家数的2.5%。述评: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强力利好券商和90只分拆股强力利空资金面。仅从股市涨跌角度来讲利好作用还是大于利空作用。

2、发布《科创板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特别规定》。述评:制度先行。科板周一大涨。但,强力利空资金面

3、国办印发关于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发改委:正酝酿制定市民下乡消费促进政策。述评:利好文化旅游消费和下乡消费股。周五茅台等是因为这涨。

4、证监会官员:四方面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述评:算利好吧

5、央行:成立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推进小组。述评:算利好吧

6、中国人保上半年净利154.78亿元,上年同期100.45亿元。述评:实在的利好。涨

7、财政部:加力提效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加强地方债管理。述评:利好资金面

8、富时罗素确认A股权重扩容3倍!这些股最新被纳入。述评:利好警惕借机出货

9、证监会就律所IPO执业细则征意见。述评:规范。影响中性

10、三大运营商回应“4G降速”传闻:从未接到过任何对4G进行限速的要求,也从未对用户4G速率进行限制。述评:辟谣了。但不及时。影响中性


利空:

1、2家IPO融资不详。述评:弱市发股都是利空。牛市即使发10家也是利空出尽。

2、深交所就修订证券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征意见。述评:规范。短线偏空

3、对5宗内幕交易案做出行政处罚,涉及国旅联合中青宝。述评:利空被处罚股

6、1-7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21366.2亿元,同比增长7.3%。述评:1—6月为7.2%。基本面未见明显好转,不支持大涨。偏空

7、深交所本周对31起盘中异常波动的九鼎新材等重点监控。述评:利空被监管公司

8、银保新政来了!佣金统一转账、保障型及长期型险种占比不低于20%。述评:远期利好。规范管理,杜绝忽悠客户买保险,保护投资者利兴。但短线利空保险银行股

9、多房企拿地收紧!7月回落明显,8月或仍呈现保守态势。地产债迎3000亿偿债高峰,融资收紧开发商还能扛多久。10家上市银行房贷规模增长超800亿,部分银行暂停审批。述评:强力利空地产基建股甚至银行股。

10、中国对原产于美国的约75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中国将对美国汽车及零部件恢复加征25%、5%关税。述评:重磅。全球暴跌,A50跳水


外围:

1、A50期指夜盘暴跌1,71%.述评:强力利空开盘

2、道指暴跌2.37%,纳指暴跌3%。述评:强力利空开盘。主要是摩擦所致。

3、恒指跌1.71%。述评:强力利空开盘

4、汇率由7.09再贬值至7.135.述评:强力利空银行股。贬值要创新高了。

5、美油跌3.07%,纽约期金涨1.88%。述评:二油要跌黄金要涨

6、短期期货恐慌指数涨12%。述评:强力利空心理面。利空大宗商品

7、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我们将采取合适的行动以维持经济扩张。述评:未能挽救美股暴跌




08-24 20:12

闽A:

云马送联:云马自求安宁但树欲静而风不止 闽A恶意揣度乱喻二施颠倒黑白 横批:假冒车牌 闽 A回联:云马自求安宁尚需睁眼观天下 闽A恶意揣度确实无心伤他人 横批:勿咬吕仙

云马:

云马被咬甚是冤 闽A此时亦成仙 横批:握手望远[微笑]


08-24 20:58

平静心情888

n1400582055f7a2c

昨天怎么不说自己重仓黄金股,看今天黄金涨了才发出来,手里有没有都值得怀疑,马后跑
2019-08-24 06:31:51

股评正常都是马后炮,不吹怎么会有粉丝,但有一点比垃圾云马好,云马心胸狭窄,小人一个,靠自己意淫买股,以为有点粉丝可以改变指数,狂妄自大,语无伦次,他要空仓全部利空,他要全仓全部利好,他要盈利马上拿出来得瑟,亏了装死,个人感觉财富比他好,最起码是个合格的股评,对得起他的粉丝,如果粉丝跟着云马操作会亏很多,当然他们只是参考,也不能跟财富,马后炮不害人,星期一黄金肯定会涨。


云马给平静心情888的颁奖词:

恭喜“平静心情888”被云马评为骂人特等奖获得者!并送给你个奖状挂到你家的墙上。

首先,你用如此恶毒的言词来攻击云马,枉费和亵渎了你的平静心情888的名声!因为你的内一没有丝毫的平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挂羊头卖狗肉的歹毒之人!

其次,你之所以来骂云马,是因为你在云马博下恶语连篇,口喷脏字,被云马拉黑之后,本不平静的心情变得似狂犬一般躁动不安,进而用你的脏嘴来泄粪!

最后,看你的心态,相信你无论在家,还是在单位都不是一个好鸟,用博友的经典语言来讲,一定是个神厌鬼憎之人,相信你炒股也是-888式的烂韭式股渣!


警告:本博决定先展览你一天半,今天先挂到本博文下面,算半天,因为25000多众好友已经看过了,多不会再看,但为了照顾你肮脏的嘴脸,今天就算半天,明天将在主博文里正式展览你一天!


08-24 21:41

利空:

11、国办推动国有景区门票降价。述评:利空以景点为主要收入的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