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反弹的二个条件是什么?


收评:反弹的二个条件是什么?


一看午后消息。

1、有充足工具确保经济发展基本面的良好态势。述评:坚信。只是得有具体举措。

2、印发6省份自贸区总体方案。述评:相对利好。只是没起作用。


二是看盘面。

上午低开后反弹冲高,下午又回落,收盘时再拉起。有所放量。资金主要在深圳板块折腾,科技股强势,黄金板块也很强。两市涨停10家,跌停46家。(发稿时)

上博《周一:确信工具箱能保护政策底!》的结论说:

最终结论:

周一向政策底2800砸去!不猜点位,猜也是臆测。只看方向。或者说周一黑你不商量!

工具箱若及时打开政策底将不会有效击穿。甚至会产生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低开高走!

《午评:商量下,尾盘会华丽转身吗?》的结论说:

预计今天难华丽转身。今晚美国再跌的可能性仍大。

结果,开盘后工具箱也没有打开,还是开盘前的口水利好,市场不买账。最后大盘收跌。

对于今天的研判还算准确。


三看明天。

明天的涨与跌要看二个条件:

1、工具箱是不是打开。

2、美股是不是止跌。

晚博下结论。


另,今天有个叫“自古以来888”的又骂本博,我一看头像,还特么不是人呢,今天先不理你。若再骂,抽时间给你发一份颁奖词。相信你能看到给你的“忠告”。

08-26 15:14

更正:涨跌停数写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