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不强的原因


一是基本面利空。

1、稳步推广注册制,补齐资本市场体系短板。述评:这有负面作用。

2、统计局16日消息,2019年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4.4%(以下增加值增速均为扣除价格因素的实际增长率),比7月份回落0.4个百分点。述评:基本面仍在下行。这也客观上表明不可能有什么大的牛市。箱体振荡就不错了。但,这个利空影响了今天的走强。

3、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正式颁发国内首批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牌照,上海成为国内首个为企业颁发该项牌照的市。获得示范应用牌照的企业可先行在城市道路中开展示范应用,探索智能网联汽车的商业化运营。述评:利好相关汽车股票。上汽、宝马、滴滴获得上海市颁发的首批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牌照。


二是量能不足。

追涨意愿不强。


三是后市。

也跌不动,收红还有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