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又放利好来助涨?!


早评:又放利好来助涨?!


最新新闻;

1、险资权益投资比例提升细则落地在即,长期增量资金有望加速入市。接近监管层的相关人士透露,下一步考虑在审慎监管政策下,赋予保险公司更多的投资主动权,进一步提高证券投资的比重。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采取分类监管原则,对不同公司采取差异化监管。(经济参考报)

述评:这是早晨的最新新闻。现加上昨天盘中的“十地职业年金已启动投资运营,投资范围拓宽可期”,虽然是口水利好,但,毕竟是又放出上涨的信来了。

2、浙江银保监局回应消费贷通知:并非新政策,重申原有政策要求。

述评:好一个重申,砸盘了。这又回应安抚,玩儿呢?不过,这不是辟谣的辟谣,还算是安抚性利好吧。

3、大机构在抛售?刚刚险资率先回应:调仓但没有降低仓位!

述评:明天险资将带领大盘抵抗下跌,成为做多动力。这是大利好啊!!!还有分析说是降息预期落空导致大跌。这有点牵强吧。


再看外围:

1、A50期指夜盘涨0.44%.述评:在昨晚美股盘中下跌时,A50一直上涨,这个独涨有意义,指向性更靠谱,不仅是利好开盘了,毕竟昨天50类权重是砸盘利器,今天反弹也在情理之中了。
2、道期指涨0.13%,纳指涨0.4%。述评:利好开盘和上涨
3、恒指跌1.23%。述评:已经是过去时,影响小
4、汇率7.08。述评:稳定
5、美油期货共跌6.39%,纽约期金共跌0.49%。述评:利空二油和黄金股。那么昨天二油大涨吓坏大盘,今天二油大跌稳定大盘吗?至少这个不利因素消失了,可能出现二油黄金跌,其它权重股涨的态势


最后结论:

昨天下跌因素有三:

1、浙江查信用卡资金入市。

2、降息预期关小。

3、技术上阻力上涨困难。

那么,今天利空消失,新利好出现,短线技术超跌,外围支持上涨,期指主力(没准在唱双簧)会随时变化,我们的最终结论是:

今天看涨。上升趋势里,急跌慢涨也是惯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