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利好加超跌缩量小涨



午评:利好加超跌缩量小涨


新闻:

1、一定要把我国制造业搞上去。述评:利好制造业。

2、“超级央行周”市场暗流涌动!不够宽松?述评:良好预期。美今晚议息。

3、沙特能源大臣称石油供给已恢复至14日遇袭前水平。述评:所以昨晚原油期货大跌。

4、险资权益投资比例提升细则将落地,资金加速入场。述评:口水变成现实才好。

5、发改委等部门发布加快推进铁路专用线建设的指导意见。述评:利好铁路基建股。

6、8月份全国房价同比涨幅回落,北上广深二手房价格微跌。述评:房住不炒态势良好。

7、今年境外流入A股资金规模达万亿级,不会大进大出。述评:真的假的?算利好吧。

8、全面禁燃公共交通先行:深圳新注册网约车须为纯电。述评:利好新能源车股。

9、降准后银行资金成本每年降150亿,但房贷利率难言放松。述评:利好银行,利空地产。

10、展现定力诠释灵活麻辣粉价格稳定,LPR下行有空间。述评:不是新闻,利空银行。


盘面:

如期反弹。但这个反弹是超跌加利好刺激的反弹。盘面明显特征是缩量。具体来说,酿酒板块涨幅居前,酒鬼酒盘中涨停,贵州茅台涨近5%。此外,上海国企改革、食品饮料、电子竞技、交运设备等板块也涨幅居前。石油板块领跌两市,多股跌逾5%。涨停30家,跌停3家,赚钱效应一般。


午后:

维持现现状。收盘小涨。


09-18 11:42

豺妇又间歇性神经痞病又犯了,又来给我当义务广告员,推销员了尽管我不需要。哈哈。绺子一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