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最大的搅局者


周四最大的搅局者


一看盘后消息:

1、警惕爆冷!美联储按兵不动概率骤升至近50%。截至第一财经记者截稿时,根据CME 美联储观察(Fed Watch)工具,市场目前预期美联储9月降息25个基点至1.75%~2%的概率从此前的81.9%骤降至54.2%,而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则从此前的18.1%升至45.8%。

述评:明天英国和日本也要议息。这是最大的不确定性,将搅局周四的国际股票市场。明天早上的美股和今晚英国及明天日本股市的走势直接影响着A股。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不过,降不降息,影响都有限,降息是利好;不降息是利空出尽。A股该怎么走还怎么走。

2、国家取消内燃机、汽车制动液等13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述评:利好相关概念如汽车及配件股票的上涨。

3、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进一步促进外商投资的若干意见。述评:共26条,有东东,利好本地股票

4、银保监会就《现场检查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述评规范,有法可依。中性

5、今晚油价要涨了!加满一箱油多花5块钱。述评:利好二油


二看主力、期指、技术。

1、主力:周四北向资金二市净流入47.63亿,环比1亿大幅增加,坚定看后后市。而二市盘中主力净163亿,环比468亿减小不少。但,分歧仍大

2、期指:主力合约1F1909贴水6点,环比3点有所看空后市。前10大期货公司的净空军1092,环比1939手明显减小

3、技术缺口是2957的支撑还是强大的。今天的缩量小涨是最大的特点。技术上看2800至3200的箱体仍有效。后市量能是关键

4、板块看,今天银行微涨,地产力挺指数,平安茅台力挺大盘。而券商、钢铁大力砸盘。各指数悉数翻红,但上攻量能不足。由于权重板块可能轮动,明天指数不会太难看


三、看预期,未来很美好。

1、帽衣大利好。述评:让A股充满稳定相向的利好预期

2、美联储,英国、日本都要议息。降息。述评:预期也美好。也是最大的搅局者

3、黑周四经常红,黑周四的心理预期减弱。


四、看结论。

1、短线要看搅局的国际降息行动。说别的都没什么用。

2、若利好,还能涨;若利空,也不会大跌。因为已经跌过了。具体要看明天凌晨的议息结果。

3、量能是关键。

4、明早再做最后的判断。


五、看操作。

1、战略仓位今天又涨了。

2、短线做了把T。不错。


六看几个观点,不变。

1、2800至3200的箱体判断不变。2800至3200是我总结出来的,不是我刻意界定的。

2、目前最需要的稳定,不涨不跌是上边的最爱,短线维持振荡态势的看法仍不变


千万不要据此操作,本博会经常出错的!

愿本博博友之间团结友爱,只讨论挣钱!

豺绺痞已经成了跟屁虫了,离不开我哦,

对于它的公正评价,由博友们自行确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