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就一个字:稳


周四就一个字:稳


消息;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鲍威尔:或将提前扩表。述评:上博《周四最大的搅局者》说了,最大的搅局者的靴子落地了。降息25基点,还要提前扩表,留下利好预期。总得看,消息偏好。


外围:

1、A50期指夜盘涨0.09%.述评:利好开盘。权重股可能轮涨。
2、道期指涨0.13%,纳指跌0.11%。述评:利好开盘。道指走出了入地钻天的态势,真的被搅局了,但结果还好,有利于A股稳定。

3、恒指跌0.13%。述评:已经是过去时,影响小。
4、汇率7.08。述评:稳定。
5、美油期货共跌1.73%,纽约期金共跌1.91%。述评:利空二油和黄金股。


结论:

1、美国降息落地,这个预期良好。

2、央行降息与否?留下想像空间。

3、昨天大盘缩量,等待这个消息。

4、今天不会太差,判断稳中向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