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个魔咒博弈周五


四个魔咒博弈周五


盘前早博《周四就一个字:稳》说:“判断稳中向好”像昨天一样,判断精准。不像绺子,判断说涨指数赔钱,结果是指数涨得少还赚钱,判断错了,还说准确。不理它,看正文。


一看盘后消息。利好刺激多,周五上涨有动力。

1、中央、国务院印发《交通强国建设纲要》。述评:与交通有关的铁公基及水空等将大涨

2、上海国资委:目前共形成了20余个改革项目具体操作方案。述评:尾盘拉升与此有关。还涨

3、国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举措复制推广借鉴工作。述评:松绑,利好营商股

4、三部委:支持“互联网 ”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述评:互联网等科技股展雄风

5、经合组织将2019年全球增长预测从3.2%下调至2.9%。述评:支持降息。无大牛


二看4个魔咒。

第1个魔咒:到底降不降息?

看盘后消息:都在等LPR报价,利率再度小幅下调将是板上钉钉!

述评:LPR若降,降息预期会加强,会大涨;反之预期落空,可能会助跌。那么,LPR调降是国家定了的事儿,该降;经济下行,该降,救经济;只是,地产及通胀会掣肘降LPR。明天是第二次确定LPR数据。本博坚信:会降!并带来降息预期,进而推动股市上涨

第2个魔咒:明天期指交割。

述评:会砸盘吗?大跌之后走稳,概率小。因为期指就像那追着本博的跟屁虫一样,哈哈。再有,今天的权重股轮动,为周五腾出了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局面。本博相信:期指一定会跟着权重跑,且是向上跑

第3个魔咒:明天外资入场。

述评:这主要是加入国际指数的被动和主动资金有近1000亿。将兴风作浪。本博相信:只要买,只能向上。最后都是涨是确定的

第4个魔咒:要盼周末利好。

近期,监管层呵护有加,周末往往出利好,资金可能博弈利好而入市,特别是在大跌之后。本博相信:周末不会出利空,盼利好资金会助力上涨


三看主力、期指、技术。

1、主力:周四北向资金二市净流入34亿,环比47.63亿连续注入,坚定看后后市。而二市盘中主力净出逃50亿,环比163亿减小不少。有看多之意

2、期指:主力合约1F1909升水1点,环比贴水6点看好后市,且是在交割时升水,意义大。前10大期货公司的净空军173手,环比1092明显减小,有利于上涨。当然有交割的因素。但说明不敢太看空后市

3、技术缺口是2957的支撑还是强大的。今天的缩量小涨是最大的特点。技术上看2800至3200的箱体仍有效。后市量能是关键。

4、板块看,由于权重板块可能轮动,明天指数仍能走好


四看研判及结论。

1、盘后消息利好上涨的板块有力,如水陆空交通及基建和互联网强力助涨。

2、4个魔咒可能都变成大力神助涨。

3、期指,主力,技术也都支持上涨。

那么,我们的结论是:

周五看涨


五看操作。

战略仓位今天又涨了。

短线持仓也没有改变。


六看几个观点,不变。

1、2800至3200的箱体判断不变。2800至3200是我总结出的,不是我刻意界定的。

2、目前最需要的稳定,不涨不跌是上边的最爱,短线维持振荡态势的看法仍不变。


千万不要据此操作,本博会经常出错的!

愿本博博友之间团结友爱,只讨论挣钱!

豺绺痞今天又当跟屁虫了,离不开我哦,

对于它的公正评价,由博友们自行确定!


09-19 21:31

最新消息:

1、板上钉钉!外资扫盘窗口开启 增量资金51亿美元。数百亿资金正在A股门外候场。本周五,富时罗素及标普道琼斯两大指数公司的指数调整生效,预计将合计为A股带来51亿美元的被动增量资金。此前几次指数调整生效前,北向资金在A股尾盘均有剧烈涌动,而本次51亿美元的被动资金量超过以往任何一次。明日盘面将会出现怎样的局面值得期待。(上海证券报)

述评:只要买都是涨。这消息是博文中的“魔咒3”的具体化,利好。即使有波动,但也是上升途中的波动。因为毕竟是买而不是卖!

2、科创板审核速度恢复,下周七公司上会。力合科技等3家公司首发成功过会。

述评:这是19号早晨的旧闻,盘中早已经消化。过会多不怕,关键是明天晚上发行量要是大增才是大利空。目前看,应该不会,大盘较弱,一砸止不住跌还不麻烦了。不过,权力在工具箱手里。这要看明晚。有博猪专门发文恐吓散户,有必要正视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