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平偏空,止盈离场


周三:看平偏空,止盈离场


盘面:

节后首个交易日,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涨跌互现,工业大麻概念股强势领涨,银行股表现活跃,带动上证50指数涨近1%。本博预期“早评:维持新低后反弹的判断”,只是没有新低直接高开反弹。最后结果是反弹了。但量能没有放大,冲高回落。今天的上涨,有下面的分析到的原因,就是超跌要反弹。还有盘中的消息面:如大麻概念受刺激反弹;上海购房利率降低刺激地产和银行领涨使然。


数据:

期指主力贴水9点,看空后市。北向资金净流入25.17亿,看多后市;而二市主力却净流出70亿,看空后市。技术上看,不放量纯属超跌加消息刺激的技术反弹,这是定性。


消息:

1、发改委: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述评:利空二油

2、工信部:将持续推进工业半导体材料、芯片、器件及IGBT模块产业发展。述评:这是收盘时发的,预计可能刺激科技股的上涨,特别是今天这类股又大跌了

3、原则同意《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述评:相对利好经贸概念


预期:

1、美降息预期。即使降,也是短线能起作用。

2、技术 C浪论。非本博观点,但一切都可能

3、发新股。这个预期利空影响还是很大


结论:

1、今天是超跌反弹了,板块上仍在轮动,但总体上赚指数赔钱是确定的。

2、明天走得好,中小创可能涨一涨完成反弹动作,然后再寻找最后方向。

最终结论:

1、明天看平偏空

2、中线不能看好。


操作:

1、趁着涨,战略仓位止盈离场。

2、短线不追涨,看不准不操作。

战略仓位:缩水4000多。挣多挣少,不赔就好,挣了更好。因中线不看好,保本保利就好




千成不要据此操作,经常出错。

股市有财富是股痞,也是股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