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仍是振荡弱市



周四:仍是振荡弱市


消息:

1、中国9月M2货币供应同比8.2%,预期8.2%,前值8.2%。述评:中性。但辟谣了。

2、六部委印发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述评:利好相关教育板块。

3、华尔街铜牛又被泼“假血”了!频频遭殃 美股十年牛市岌岌可危?述评:预期不好。


盘面:

主力强拉银行和地产,指数收涨。即使有关于银行的利空也没用,因为主力想怎么做盘只有主力能做到。但,盘面看,虽然收红,中小创还是比较弱的,指数好看,赚钱允。仅从看空的角度来讲,有误。


数据:

1、期指贴水11点,看空。前10大期货公司净空单1022手,空军强大。

2、北向资金净出逃近17亿。这是个信号,很不好的信号。二市主力也净出逃50亿。

3、无量上涨难持久。这是决定性因素。技术上虽然在上升周期,但决定上升的还是主力。


预期:

1、美降息预期。即使降,也是短线能起作用。

2、技术 C浪论。非本博观点,但一切都可能。

3、发新股。这个预期利空影响还是很大

4、周四多要黑。这个预期做空思想往往占优。


结论:

周四是后半周,仍是看平偏空。这点不动摇。

弱市振荡,关键是没有量,挣钱的机会很少。


操作:

没把握,不操作。保本保利。看错错过,但不可做错。割肉的滋味可不好受啊。


展望:

A股韧性强:突出表现就是不让涨;A股韧性强,突出表现就是跌不让

目前看,主力有能力保持在2800至3200的区间来振荡。我们只有敬畏。

前博也早说过,相信2800的政策底不会轻易有效击穿,看来这真不假。


千万不要据此操作,本博经常出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