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空:提速!明起科创板密集上会!



最新新闻:


提速明起科创板企业密集上会,年内超百家或可提交注册】科创板上市审核节奏明显提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公布的信息,从10月10日起至10月16日,科创板上市委将密集召开5次会议,审议11家科创板申报企业的首发申请。该数量已接近7月整月的上会企业家数。(一财)

述评:这是重磅利空。

一是强力利空次新股

二是强力利空资金面

三是强力利空中小创

四是强力利空垃圾股

五是强力利好各券商

综上,整体利空是确定的。即使券商明天涨,在大盘连涨2天的前提之下,多数股票怕是要飘绿了。这样,明天想走好太难了。这炒股得听话。我空仓止盈的道理即因此(因为加大直融早说了,且已经践行)。如果空仓错了,大不了不挣,但,起码不赔,对于本博来说,最多是少挣。在这儿,还是要感谢提前告知散户要加大直融力度的消息,上次做一次短线宝信软件让我出来,也是因为领导提前在盘中告诉要加大直融力度才止盈离场的。且这波下跌的原因之一就是:大发新股!!!

最后结论:

坚信大发新股大盘会跌,至少不会有什么大涨。我听话,我止盈,我离场

特别提醒:千万不要据此操作,本博经常出错。若反感,可不看,看豺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