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利空需要利好对冲!



新闻:

美股结束两连跌。美联储:市场对降息期望过大。

述评:欧股集体收涨,美联储发布会议纪要,美股结束两连跌。10月10日亚太盘初,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在发布“市场对降息期望过大”的消息后,则一度跌超1%,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下挫。这意味着今晚美国股市不看好。


结论:

1、提速科创板的消息本身是利空是确定的。这也是本博坚定不移的观点。

2、只是要看有没有利好对冲。比如主力狂拉权重股。这个我们判断不了。

3、本博看空。但空还是不空,主力完全可以做主。也就是要看无形之手。


千万不要据此操作,经常出错。写博有乐趣,只是个人的判断和操作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