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统计:看涨者占绝对优势!



新闻:

1、股票质押监管加码,年内超20家券商遭问询处罚!如何才能合规不出错?年内因办理股票质押而遭监管部门问询、处罚的案例也持续增加,总的来看,券商开展业务过程中对融入方尽职调查存在较大缺陷是被提及最多的问题。如何合规已成为每一家券商必须重视的课题。(中国证券报) 述评:利空券商

2、8万亿招商局混改提速:2000亿港口资产,拟引2家战投募资80-100亿。述评:利好相关港口概念


结果:

上博《周一:短线风险在聚集》中请大家对于周一的涨跌做出个人判断,截止到晚9时,回帖的有52贴。统计看涨的约有18人;看跌的约有4人。其他人没有明确表态。结论:

1、看多18人,看空4人,4.5倍。

2、明天是否上涨?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