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统计:看空者约是看多者的2倍



截止到晚上10时20分,上博《周二:有利空,还涨吗?》中众博友对于明天的看法:

看空者是看多者的大约2倍,明天是不是跌?拭目以待!


另,最新消息:

1、支持燃料电池车另设专项资金?财政部:不宜,谨防政策依赖症。述评:强力利空新能源汽车及产业链。

2、美股窄幅震荡银行股普跌,国际油价跌3%。A50下跌。述评:若维持到明早,利空A股的银行股,利空二油。


最后结论:

众博友的判断或是准确的。

10-14 22:41

晚间消息:

23家券商公布9月业绩,7成收入环比增长。述评:利好券商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