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博友看得准,消息仍偏空



午评:博友看得准,消息仍偏空


盘面走势与预判结论验证:

《早评:外围助跌,博友看跌》 说的结论说:博友研判:看空者约是看多者的 2倍。尊重博友意见,拭目以待!

从结果来看,三大股指集体回调,酿酒板块逆市走强,贵州茅台盘中突破1200元关口。粤港澳大湾区概念也表现活跃,珠海中富等股涨停。数字货币、北斗导航、PCB等概念领跌两市。而且缩量明显。

那么后市看,这个调整应该是连涨5天之后的技术调整,消息略偏空,只是起到了助跌作用。预计午后维持博友们说得这个态势。

博友研判已经连结2天判断准确了,试验一下,如果正确率高,那么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盘中消息对于后市的影响:

1、统计局:9月CPI同比涨3%,PPI降1.2%。

述评:通胀超预期,这严重阻碍降息。利空大盘,利空资金面;而PPI仍在走低,预示着基本面仍在探底,更不支持大牛市,能走成箱体运行就不错了。2800至3200.

2、创业板三季报预告收官,超六成公司预喜。

述评:还有4成不好。别踩雷

3、IPO发审提速,或铺垫创业板改革新老划断。

述评:强力利空,特别是每击9家IPO的负面效应一定会显现的,我不同意有博友说的加大IPO市场已经接受了的说法。我空仓这也是个因素之一。

4、央行组合降准中的定向降准第一次实施今日落地。

述评:第1条说了,降息预期降低,那么,弱市里,这个消息应该理解为利好出尽。

5、40家房企前9个月融资6130亿,融资利率超10%已较常见。

述评:强力利空地产股,基建股


消息面总体是偏空的,助跌


一家之言,欢迎各抒己见

操作自定,输赢自己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