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缩量,弱市特征明显


消息:

1、两市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3.22亿元。述评:看淡后市。

2、日经225指数涨逾1.5%,韩国KOSPI指数涨近1%。述评:利好上涨。

3、韩国央行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1.25%。述评:利好降息预期。

4、茅台总市值达1.52万亿,中信证券:目标价1400元。述评:没有什么不可能。看业绩。

5、IMF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至3%,为金融危机以来最慢。述评:全球无大牛市。

6、新能源汽车销量低迷,上游公司三季报业绩“跟跌”。述评:利空新能源股。

7、外资在华谋求独资券商:合资隐痛难除,本土挑战犹存。述评:狼。利好资金面,利空券商。

8、鼓吹“加水就能跑”的青年汽车 “一波三折”,拿到新能源补贴1.18亿。述评:得到认可?至少是试试吧。不错。

9、证监会目前已陆续收到了一些“境内分拆上市”政策的信息反馈,包括部分反馈提出分拆标准能否适当降低的建议,证监会已针对相关意见和建议正在进行深入论证和研究。述评:标准越低,吸血越多,利空。

10、央行今日进行2000亿元MLF操作,利率为3.30%。述评:资金面宽松。

11、生态环境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PM2.5平均浓度同比降4%。述评:利空相关上市公司。因为可能限产。


盘面:

A股三大股指小幅震荡,保险板块涨幅居前,西水股份涨停。此外,数字中国、电子竞技、在线旅游、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等板块也表现活跃。酿酒板块跌幅居前,贵州茅台跌逾3%。缩量明显。跌停11家,连续2日跌停2家。


后市:

弱市特征明显。关键是缩量。今天收涨困难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