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3大利空熊周五


有3大利空熊周五


一看消息:

1、英国与欧盟达成新脱欧协议,欧股大幅拉涨。述评:稳定就是利好,看美夜盘

2、券商第三季度业绩高增长,预计盈利245亿。述评:这利好说了好几遍了

3、商务部:中美磋商的最终目标是取消全部加征关税。述评:利好

4、前三季度央企效益增幅比1-8月份快0.5%,连续两个月回升。述评:企稳,利好

5、9月新增投资者96.28万,前9月印花税增21.7%。述评:新增减小,赔钱也捐税,利空

6、央行上海总部出台政策,支持浦东新区改革开放再出发。述评:利好有限

6、4家公司首发过会。述评:快发,利空

7、IPO三季报:A股IPO数量规模双夺冠。述评:强力利空

8、经销商商会喊话汽车厂商:七成经销商已亏损,应及时调批发价。述评:利空车股


二看数据:

期指升水1点,看好后市。北资流入25.46亿,看好后市。内盘主力将流出113亿,看空后市。技术上3连阴,人气散淡,气若游丝,缩量明显。跌停仍有8家。


三看预期:

有3只大熊:

1、明天公布三季度 GDP等会砸盘

2、明晚公布下周 IPO数量会砸盘

3、明天是周五期指交割可能砸盘


四看结论:

上博看空,结果是绿盘。虽然对了,但,实际也是横盘。

战略研判,2800至3200的箱体不变,特别是年底需谨慎

由于缩量,连跌3天,消息偏好但预期不好,IPO红有限


六看操作:

空仓。不大跌不买。年底了保本保利。


五看博友:

亲,你说明天涨还是跌?前四天的对与错的结果是2:2。


千万不要据此操作,本博经常出错


下面的内容可不看。


雕虫小技,儿科闹剧

——评股市有豺妇的自编自导的丑剧


16日,豺妇发了博文,被博友们发现是抄袭。结果豺妇以时间为优说明自己是先发文,并说哪有先发的抄袭后发的来自证清白。

其实,稍加思索就明白

一是逻辑上看,豺妇是先发,一般而言先发的不会抄袭后发的。即应该是后发的抄袭先发的。

二是金秋当时就仔细查阅了发文时间,被抄者的博文晚发8分钟。所以豺妇几次自证清白。但是,被抄者的博文,现在一查,却蹊跷地就成了晚上18点4分才发出。比豺妇15点53分发的更晚了。也就是说,当时金秋查证的差8分钟变成了差2小时11分。

三是以豺妇的痞性来说,若是它的文章被抄袭,它要不骂到天上,也得歇斯底里地狂呼乱喊,不疯也得癫。相反,却出奇地平静。

由此,我们来逻辑推理

一是这两篇章节一模一样的文章,不可能是两人分别写的。

二是晚发者又一次删除了自己的文章再重发一次是确定的。

三是必定有一个抄袭是确定的,谁抄谁不重要,猫腻重要

四是显然这里面是搞了个狸猫换太子,合谋干了这件丑事

最后,我们得出了结论:

雕虫小技,儿科闹剧,

豺妇老痞,必遭唾弃


别理它,看它的博文除了侮辱读者的智商外,就是绺子般的骂,恶有恶报!

我们讨论怎么挣钱。在这里,祝博友们发大财,祝心存善念的博友撞大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