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统计博友多空:看多6倍于看空



统计博友多空:看多6倍于看空


上博《有3大利空熊周五》中说:

看博友:亲,你说明天涨还是跌?前四天的对与错的结果是2:2。

涨?

跌?

经过大概统计,看多者与看空者之比为6:1,结论是:

拭目以待!


最新消息:

1、上交所发布沪伦通境外证券机构在境内资产余额上限计算范围问答。述评:已经发布的规定做技术解答,影响有限。

2、财政部正在会同相关部门研究起草消费税法。述评:这有利于拓展地方收入来源,强力利空消费股如白酒、饮料、保健、饮食、奢侈品等等,若明天这些在高位的股跌,负面影响很大。这是重磅利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