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利空超预期,坚决下砸下去



重磅利空:

统计局: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0%。

述评:这是上博《有3大利空熊周五》中就提到的预期利空。此前预期为6.1%,没想到是6.0%。超预期了。本来市场在消息公布之前还一直显现着IPO红,此消息一公布,特别是到了收盘时段,跳水了。

就盘面看,食品饮料板块表现活跃,洽洽食品等2股涨停。此外,医疗、环保、二胎、包装材料等板块也涨幅居前。数字货币、数字中国、贵金属等板块领跌两市。


后市预测:

由于市场没有量,再加上晚上还要宣布大批IPO这个利空,预计午后难上来了。维持弱市的可能性大了。维持总体看空的判断不变。今天午后IPO红难显现了。若向下,期指交割会助跌的。由于科创板面临着编制50指数,全面走强。


如何操作:

年底前谨慎,这是本博一贯的观点,坚持不轻易入市,不大跌不买的操作策略。目前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