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可怜的量咋看涨?止盈清仓!



周三:可怜的量咋看涨?止盈清仓!



看消息:

1、业内人士:不必担忧近期科创板发行分流资金。述评:先定性:胡说。推迟浙商银行发行,只不过是时间后移。还是博友们说得好,恐惧感的时间只不过是更长了。推迟发行最多也就是解下燃眉之急(午后确实上涨了)。只有停止或是明显减小才有希望。然,这是不可能的。利空没有根本改变

2、北京金融局今天窗口指导摸排区内所有大数据企业是否存在违规爬虫业务。述评:网络爬虫是指按照一定规则,自动抓取互联网信息的程序。通过爬虫将目标用户在互联网上的分散数据收集起来,再作为参数输入到模型代码中,从而实现更为精准的风控。但问题在于,在隐私保护薄弱、数据安全存在漏洞的国内互联网环境中,爬虫技术往往与信息来源违法、滥用等问题交织在一起。尤其在互联网金融行业,这项技术滥用会造成严重的社会危害,甚至扰乱金融行业秩序。“公开的数据,你去爬那就是捡,但是私密的数据,你去爬那就是偷。”如有的公司通过爬虫非法获取贷款人亲属的电话后,通过软暴力崔收,甚至违法犯罪。该管!利空相关有问题的企业。(爬虫,呵呵,涨知识)

3、湖南:天然气销售价格最高联动上调0.36元/立方米。述评:临近冬天,燃料概念是不是有机会。唐僧对煤情有独钟,会不会挣钱。呵呵。


看盘面:

沪指全天震荡,创业板指涨逾1%,华为概念股涨幅居前,常山北明等多股涨停。此外,ETC、国产软件、数字中国、智能穿戴、工业大麻等板块也表现活跃。养鸡、数字孪生、保险等板块表现不佳,跌幅居前。午后2点半,发起了一波上涨。全天收涨。


看研判:

上博《周二:技术反弹,空间有限》和《早评:外围和消息助涨,博友看涨》的研判结论准确,博友们看涨点多数的结论也准确


看数据:

期指主力贴水17点,环比15点放大,看空后市;北向资金净流入8.6亿,环比35亿明显减小,看多后市力量减弱;二市主力净流出36亿,环比减小,但仍看空后市。技术上反弹2天,无量,无量反弹周期即将走完,风险即将显现技术是目前正在走收敛的三角形,即将选择突破方向了。看图:


看预期:

IPO大发;年底没有行情是惯例;机构无尽恋战;那个也没有最后结果。总之:预期不好。


看结论:

1、不放量,咋涨?这点可怜的量,只能看空,至少向上空间很小。

2、连涨了 2天了,短线明天若再不放量,冲高回落几乎是确定的。

3、最后结论是,明天看平偏空。因为无量的行情难持久是确定的。

看操作:

1、鉴于不放量,不能持仓。说做短线就是短线,坚决止盈清仓。择机再战,机会有的是。

晒:[大笑]爽!

2、目前仓位:0 。如果判断错了,不做好了,不是每次机会都能抓住的。只做把握大的。

看博友:

亲,你认为周三是涨还是跌?周二看涨的对了。周三呢?

千万不要据此操作,本博经常出错。

你的资金你要做主,希望你发大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