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提前写:重磅利好!良心被套!


早评提前写:重磅利好!当心被套!


消息:

上博《周三:可怜的量咋看涨?止盈清仓!》发出后,有2条影响较大的消息:

1、召开座谈会。围绕加快改革、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听取意见建议。述评:重磅利好?得见实质东东才行啊。还有大力发展直接融资的字眼呢。

2、云天化:公司目前没有开展与工业大麻相关的业务。述评:今天盘中云南工业大麻平台宣布后,相关概念大涨,说是有云天化。这一辟谣,明天跌吧。可怜不知道有多少人追进了。

3、不评论了。写了可能都发不出。


外围:

原油大涨,利好二油;美股盘前期指红盘基本走平。

影响一般


结论:

维持冲高回落的判断。毕竟连涨了2天了。但走得好,明天或收高位星;若明天涨,后天不看好,除非有真利好刺激。


博友:

涨跌之比:3:1.看多占绝对优势。拭目以待


自己的操作自己做主。本博经常出错。


另外,有人对于本博买出有疑问,现在说明如下:

1、买入:在前博《周二:技术反弹,空间有限 》中有表述,引用原文:“盘中操作:买入。短线操作。”

2、买出:今天上午冲高时卖出,当时基本是最高点,收盘时不是了。挣多挣少,不赔就好,挣了更好


若早外围没有大的变化,早博不再发。


10-22 21:41

召开社保基金和部分保险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有关情况,并围绕加快资本市场改革、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听取意见建议。述评:利好,得见实质东东才行啊。因为里面还有发展直接融资的利空,没说大小非咋办。当心被套。比如加大中长期资金入市,从开市就喊,有20多年了吧,保险加大投入比例也喊了有近1年了吧,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