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IPO等重磅消息述评


周末IPO等重磅消息述评(今天用重磅实在是恰当)


重磅利空:

1、4家IPO融资不详,京沪高速铁路首发14日上会。述评:大家伙,重磅利空无疑

2、就修改上市公司再融资规则公开征求意见,拟对《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再融资规则进行修订。述评:创业板改革再融资先行,取消连续2年盈利条件。本来,垃圾股就够多了,这下赔钱的也可以上市了。重磅利空无疑

3、就《科创板再融资办法》公开征求意见。述评:科创板也要再融资。重磅利空资金面

4、重磅!期权大扩容:新增3大产品、T 0、可做空、全是沪深300,基金券商“嗨了”!批准上交所、深交所上市沪深300ETF期权,中金所上市沪深300股指期权。述评:就像股指期货放松一样,强力利空资金面,特别是可做空,让人不寒而栗重磅利空资金面利好券商、期货概念股。这下就知道为什么期货概念的股票上涨了吧。有鬼先知道。

5、新三板深改政策细节出炉!精选层入层标准、转板上市要求,七大亮点抢先看。述评:重磅利空资金面利好券商

6、国泰君安等涉及科创板信披不当行为被出具监管工作函。述评:利空该券商股

7、机构预测:10月CPI涨3.4%,PPI降1.5%,新增信贷7990亿。述评:CPI的超预期增长,利空降息;PPI和信贷都是基本面利空这是基本面的重磅利空

8、银保监会就外资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公开征意见。述评:狼,强力利空银行股

利好:

1、央行上海总部:积极推动金融支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述评:地方宏观利好,影响有限

2、国资委印发《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操作指引》述评:利好混改,只是没有人炒了

4、工信部、自然资源部下达今年度稀土开采总量控制指标。述评:开采受限或利好稀土股上涨。同时这也是个不好的那方面的信号。


外围:

正在运行。


今天的消息面用重磅二字儿很恰当,正是由于这些重磅才决定了今天高开低走。这才是真正的原因

11-08 20:35

本博提出了几个预期,今天兑现了一部分,有兴趣的可对比下:

远景预期:

重磅利好预期:

LPR仍有“降息”预期。这就像MLF“降息”一样,还有幻想,进而支撑指数。这是个预期利好。未兑现。

不良利空预期:

1、修改减持规定有没有松绑的超级利空政策。我坚信会有这个利空。不过现在没出。但要当心。未兑现。

2、签字不确定。但,向利好方向转化。未兑现。

3、年底没行情普遍认可也是历史形成的。正在兑现。

4、发新给市场带来巨大压力。一直在兑现。

5、新三板转板,降低门槛分流资金预期不好。将兑现。

6、明晟预期利好将于26日收盘后生效,27日实施。正在兑现。

7、为了IPO,也得拉红盘。似成周五惯例。反兑现,因为有今天的这些利空。

8、今晚的IPO和减持及新三板等政策将左右周一的走势。兑现一部分。


11-08 21:24


开心就好16870:

第二条连意思都没有搞清楚哦,人家是亏损企业松绑在融资,也就是增发股票圈钱松绑,不是新股上市取消原来的规定,那个是证券法规定不是证监会可以决定的,哎 。

谢谢你,修正了。

11-08 21:40

利好:

5、银保监会:四方面加强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述评:好听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