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六超级最新重磅消息述评



周六超级最新重磅消息述评(用重磅实在是恰当)


重磅利空:

1、4家IPO融资不详,京沪高速铁路首发14日上会。述评:大家伙,重磅利空大盘无疑

2、拟对《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再融资规则进行修订。述评:A股重磅!再融资大松绑!锁定期减半、创业板取消2年盈利限制、科创板再融资明确…来看八大关键点,再融资超级大松绑,超级重磅利空资金面和大盘无疑

3、就《科创板再融资办法》征求意见。述评:科创板也要再融资。超级重磅利空资金面和大盘

4、重磅!期权大扩容:新增3大产品、T 0、可做空、全是沪深300,基金券商“嗨了”!批准上交所、深交所上市沪深300ETF期权,中金所上市沪深300股指期权。述评:就像股指期货放松一样,强力利空资金面,特别是可做空,让人不寒而栗。超级重磅利空资金面和大盘。利好券商、期货概念股。这下就知道周五为什么期货概念的股票上涨了吧,有鬼先知道。

5、新三板深改政策细节出炉!精选层入层标准、转板上市要求,七大亮点抢先看。新三板深改细节出炉,转板上市无需证监会审核。述评:超级重磅利空资金面和大盘,利好券商。

6、国泰君安等涉及科创板信披不当行为被出具监管工作函。述评:利空该券商股

7、机构预测:10月CPI涨3.4%,PPI降1.5%,新增信贷7990亿。述评:CPI的超预期增长,利空降息PPI和信贷都是基本面利空。这是基本面仍在下行进而不会有牛市的根本性重磅利空

8、银保监会就外资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公开征意见。述评:狼,强力利空银行股


盘后利好:

1、央行上海总部积极推动金融支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述评:地方宏观利好,影响有限

2、国资委印发《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操作指引》述评:利好混改,只是没有人炒了

4、工信部、自然资源部下达今年度稀土开采总量控制指标。述评:开采受限或利好稀土股上涨同时这也是个不好的那方面的信号

5、银保监会:四方面加强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述评:好听而已


外围影响:


述评:道指基本走平,汇率也基本走平,原油期货基本走平,这对于A股影响较小。黄金仍跌幅不小,黄金股还要跌。即使外围大涨,周一A股也会跌,因为外围再好(何况还不好)也都抵不住上面的那些超级重磅利空。用博友老头的话讲,吓尿了


预期先知:

本博早就提出了几个预期,周五兑现了一部分,有兴趣的可对比下:

远景预期:

重磅利好预期:

LPR仍有“降息”预期。这就像MLF“降息”一样,还有幻想,进而支撑指数。这是个预期利好。未兑现。即使兑现,熊市里往往只管一天。

不良利空预期:

1、修改减持规定有没有松绑的超级利空政策。我坚信会有这个利空。不过现在没出。但要当心。未兑现。

2、签字不确定。但,向利好方向转化。未兑现。

3、年底没行情普遍认可也是历史形成的。正在兑现。

4、发新给市场带来巨大压力。一直在兑现。

5、新三板转板,降低门槛分流资金预期不好。正在兑现。转板还不需要审批了,好吓人。

6、明晟预期利好将于26日收盘后生效,27日实施。正在兑现。

7、为了IPO,也得拉红盘。似成周五惯例。已兑现,不红反黑,因为有今天的这些利空。

8、周五晚的IPO和减持及新三板等政策将左右周一的走势。兑现。


操作回顾:

周五晒了下操作结论,引起个别博友质疑,下面我现晒下买入和卖出时间(为了不误导,不晒买卖标的),以证明操作的真实性:


上面红字的是分二笔周四买入时间,收盘时买的;下面蓝字是周五卖出时间,也是分二笔卖出的,都是10点前红盘时卖的。下面与博友的交流来说明我的操作原则和手法:纯属交流,侥幸挣钱,操作自主。


良性互动:

自虐来炒股(第102楼):

昨天午评还在喊着周四黑,盘后才出的重磅利好,结果你今晒单得瑟,说昨买了今赚了。和着你喊着周四盘中必黑吓乎大家,然后自己建仓了;又然后周五看错了拍拍了,确晒了个盈利单子。这波操作是不是有点扭曲呀。

云马:
吓唬大家可谈不上,看黑周四是对大盘的看法。建仓是下跌买入,或者叫追跌;看涨周五,虽然看错了,但周四收盘后确实出了个利好,高开了,如果没有周五晚上的这些利空(有鬼先知道的,我们不知道,先知道的拼命出逃砸黑了周五,比如主力就出逃了171亿),周五是应该收个IPO红的,正因为看多周五且周五开盘确实涨了,所以卖了(当然一看不妙赶紧在上午卖的)。你说操作扭曲,我认为这谈不上,因为这是个只讲结果不讲过程的市场,是以是不是挣钱为最终标准的。不知道我的回答你满意不。说了这么多,我想我说明白了我的操作原则,即:振荡市追跌杀涨,反向操作(所以有时候强力支持博友们反向操作也不完全是调侃,当然有的博友可能是对我的判断是贬损的心态);或者说是看空做多,看多做空(当然得看得准才行),如周五高开那么多,并且振荡到上午收盘还有机会跑,不跑才是傻子。当然有博友看得准,说我这次的操作有侥幸的因素,就是说如果没有谈判利好,不高开,怕是难出逃了(因为有周五这些超级重磅利空必跌,有鬼先知道这些利空而出逃)。所以我还说,年底前少操作,还说操作自主就是这个道理

那个叫丝路情的鳖三,开始我还善意地对待它,结果经常骂人被我拉黑,跑到豺妇那骂我看空做多,看多做空,说明它还是太嫩了,是个嫩鳖三。哈哈。没办法,这股市就是三教九流什么人都有,也是人性最容易展示的地方,当然也是最真实的地方。希望我博下面就像现在一样,大家热烈讨论如何挣钱(这也是我们来这儿的最终目的),而不是像豺博变成骂人的粪坑而被淘汰。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