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的盘面告诉了周一的走势


周五的盘面告诉了周一的走势


周五的走势透露了四个信号:

一是先知先觉的鬼在跑,所以高开低走跌下去了

要不,就凭签约要进一步的利好周五应该上涨的。但,广大散户不知道周末这么大的利空,所以内鬼先跑砸盘了。当然本博一看不妙,在保本保利的前提之下,早盘也跑了。保 还有利,不跑才是傻子。

二是要是周末这些政策是利好,周五早涨上去了

与上边的观点相反,任何投资者都不是傻子。如果周末这些政策是利好,那么内鬼提前知道,他们买了,会坐等周五晚间宣布利好,然后在周一上涨时割韭菜获利出局的。但大盘的走势是相反的。

三是周五的盘面已经反映是利空,周一该真跌了

如前二条,这个利空在周五已经提前反映而下跌,多数股民还被蒙在鼓里,并不知道。那么周一一定会出逃砸盘而下砸指数。因此周一是会跌的。

四是如果是利好那先知先觉的出逃的人都是傻子

现在有不少人把周五的政策解读为政策利好。准确地说,周五的政策利好松绑的上市公司,但强力利空二级市场这一点应该是没有任何疑问的。这一点也可以反证:就是如果周五的政策利好股市,那周五拼命出逃的投资者一定是傻子了,何苦不等到周一大涨了之后再出逃而坐等暴利呢?!

故:我们得出结论:

周五的盘面告诉了周一的走势

除非主力救市,上博分析不会

但,最终的决定权完全在主力。


消息:

银保监会拟发文严抓会计信息质量,对各种虚假做账说不。

述评:利空有做账问题的股票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