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再添利好,力促反弹



早评:再添利好,力促反弹


利好:

1、商业银行前三季度净利润1.65万亿,利润增长基本稳定。述评:银行力挺今天股指

2、地方密集启动特大型项目,投资加码力保四季度稳增长。述评:利好基建地产股票。

3、投资450亿、年产500万辆!恒大新能源车将于明年亮相。述评:利好恒大

4、恒大、融创双11线上“抢收”,房企为何扎堆电商卖房。述评:地产在拼命

5、国企改革“关键三年”:四力变五力,强调创新力。述评:利好国企股


利空:
1、破发成常态?科创板破发率逼近10% 。述评:利空次新股

2、 京沪高铁周四上会,铁路资产证券化提速。述评:利空次新股和资金面


外围:

道指走平,纳指再创历史新高,利好开盘。A50下跌,利空开盘,但影响有限


结论:

维持上二博《周三:消息偏暖,超跌反弹》《最新重磅利好力促周三反弹!》的判断:

利好促反弹

11-13 08:52

经济座谈会的8利好刺激相关板块上涨


1、要保持宏观政策稳定,更有效运用好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工具。完善财政、货币、就业、区域等政策,适时适度调控,完善政策协同、传导和落实机制,增强有效性和可持续性。

  2、加强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民营企业支持,提振市场信心。

  3、优化地方政府专项债使用,带动社会资金更多投向补短板、惠民生等领域,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完善就业优先政策体系,继续做好支持企业稳岗、拓展就业空间等工作,强化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保持就业大局稳定。

  4、要坚持推进改革开放,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按照全面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要求,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更大突破,破除企业投资兴业的隐性门槛。

  5、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支持企业抓住我国开放举措不断出台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达成共识的契机,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合作。强化科技创新,持续开展双创和互联网 ,提升新动能对经济的支撑力,加快制造业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

  6、要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完善机制和政策,积极吸引社会力量参与,聚焦群众需要深挖市场潜力,大力发展养老、托幼等服务,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7、适应消费升级需求,打通制约消费潜力释放的堵点。

  8、多措并举稳定农业生产,加快恢复生猪生产,取消不合理禁限养规定,多策并举确保市场供应,抑制部分产品价格过快上涨势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