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奄奄一息等消息


奄奄一息等消息


今天的盘面上演了没人玩也逗你玩儿的局面。大2890一线获支撑后,大幅上拉,但午后又振荡走低。上博《周五:忌惮魔咒加利空,看空》《最新消息:空,空,空!》《早评:美股未受利好影响,跌了》的结论是,看平偏空,还是较为准确的。说没人玩儿,是因为量能太小;说逗你玩儿,是股指上蹿下跳,这是由于期指交割的原由所造成的。至于提到的护盘,怕是没什么迹象。

那么今天的市场就是这样了,总体看是奄奄一息,量能太低,后市要看消息面决定。

请看晚博 《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述评》。结论是:

奄奄一息等消息。操作;继续保持空仓,不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