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新重磅消息述评


最新重磅消息述评


重磅消息:1、澄清!减持专项测试系技术优化 并不涉及减持规则变动。针对上交所今日启动的减持相关系统测试,有消息称系为减持规则出台作准备。对此,上证报记者向相关部门求证了解到,本次系统测试系针对大股东和特定股东的专项测试,主要是对原减持系统的技术优化和完善,并不涉及减持规则变动等。目前减持规则等相关政策尚未发生任何变动。据悉,上交所日前向会员单位和市场参与者下发了一份《关于开展大股东和特定股东股份减持业务专项测试的通知》,称根据大股东和特定股东股份减持业务相关工作安排,上交所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定于2019年11月18日至11月27日,在全天候测试环境中对大股东和特定股东股份减持业务相关功能组织全市场专项测试。

述评:重磅,不是利好!!!



消息2、新华社:一些人借区块链之名炒作行骗值得警惕。述评:重磅利空区块链股票

消息3、当前扩大有效投资要把水利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作为突出重点。述评:利好水利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