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美股大跌,独善其身吗?



周三:美股大跌,独善其身吗?


新闻:

1、消费税法公开征意见,白酒在生产(进口)环节税率不变。

述评:按说,这个利好周二盘后要发出,白酒应该涨,但白酒板块多数是跌的。白酒明天会不会反弹呢?可能性有。不过消费税法整体还是偏空的

2、报复数字税美对法100%征税 法:欧盟将实施强大回击。

述评:美期指带动A50大跌。

3、美股暴跌。A50大跌。黄金大涨。

述评:利空开盘。黄金股会涨。


结论:

维持上博《周三:连涨二天,再涨一天?》的判断:

连涨二天,看平偏空白酒、黄金、肉股可能要涨

中线看;目前正在遭遇最寒冷的冬天,需耐心等待


题外:

题目是:认为我天天看错,我的水平天下第一高!!![大笑]


嫩韭苗:

云上马还是不错的,最起码你发表正反意见,他不太在意呐,那个什么XXX装神弄鬼的,你提提意见它就拉黑你。
云马:

我拉黑的只有二种人:臭嘴骂人的,恶意贬损的。至于反对意见我是兴双手欢迎的。如,认为我天天看错。我的回答是:认为我全是错的感到特别高兴。我的水平真是天下第一高,因为,我全错了,那他反向操作不是全挣了呀,对不?所以真得谢谢我。我要是真有这样的水平,天下的钱也都得我挣走。就像有人说的,我的水平天下第一,没有第二。哈哈。


12-04 06:24

新闻:

1、据报道,12月3日,T在伦敦对媒体表示,并不急于解决全球范围内的贸易纷争问题,2020年大选之后可能是解决这些问题的良机。述评:利空股市。

2、1633家公司股东净减持3358亿,减持额逼近去年两倍。述评:还不够它们减持的。

3、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下发,基金持仓却创两年新低。述评:利空新能源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