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新消息述评


消息:

1、5000亿ETF市场大消息,这一机制或要来了!到底多牛?述评:或要来,忽悠。

2、中证登:私募证券过户前“减持新规”对相关股票的限制在过户后继续有效。述评:利好

3、机构预测11月CPI延续上升,明年2月起或进入回落周期。述评:点评过。利空

4、大户型直降100万元!北京房价经历“最长下滑周期”。述评:利空地产

5、证券类私募规模缩水超200亿,11月百亿私募却逆市增加。述评:资金还是要来


结论:

维持上博《周一再上涨,追高怕上当!》的结论:

1、战略地看:2800至3200箱体仍然有效。特别是底部未击穿未必是好事。

2、战略地看:春季行情渡过垃圾时间后要来,但,蹲得浅,自然涨得少。

3、短线结论:短线创新高,再涨要放量;而短线越是涨,追高怕越上当。


增加:

四因素或将造成剧烈振荡:

1、邮储上市。10号。

2、经济数据。10号。

3、美国议息。12号。

4、一个结果。15号。

但,都是机会。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