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还涨吗?



消息:

1、今年的“业绩雷”来了这份名单请收好!述评:春季行情也需防雷

2、深圳:正开展建立二手房指导价格制度的研究工作,暂无时间表。述评:利空地产

3、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初稿已形成。述评:利好相关概念


技术:

期指主力升水9点,环比7点,仍看多后市;北向资金净注入51亿,环比93亿,仍看多;二市主力净流出286亿,环比18亿强力看空。技术上:价跌量增,调整意愿强烈


预期。

中期:

1、基本面或将触底,支持股市有一定的涨幅。明证就是PMI及GDP数据的低位企稳。

2、政策面或有宽容,并允许股市有一定涨幅。由2800至3300变3000至3500或3700。

3、资金面不断拓宽,也支持股市有一定涨幅。外资,养老金,机构,贷款都来支持。

4、技术面支持上行,因为技术面是政策之影。技术面将亦步亦趋支持进入新的箱体。

5、国际局势有影响,但对于A 股的影响不大。只有涨才能解决减持及IPO 融资任务。

6、富时罗素第一段第3次批A股纳入3月 23日生效,是良好预期,利好上涨和资金面。


结论:

1、春季行情已在路上。中线看多不动摇。3300点以下没风险。

2、短线为强势调整,消息面乏善可陈,技术调整未完,看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