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88魔咒显灵


午评:88魔咒显灵


消息:

1、上海市市长:全面实施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上海方案。述评:今天这类股还是不错的。利好。

2、央行开展3000亿MLF和1000亿14天期逆回购操作。述评:利好资金面。


盘面: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66%,深证成指跌0.62%,创业板指跌0.42%。指数微幅低开震荡走弱,沪指再失3100点,创业板指一度跌逾1%,题材热点萎靡,近期热门题材锂电池、转基因等大幅回调,白酒股冲高回落,仅数字货币概念较为活跃,券商股一度拉升但并未持续。个股跌多涨少,涨停仅30余家,市场氛围较差。盘面上看,区块链概念表现较强,智度股份联络互动先后拉升封板,聚龙股份数度触板;转基因概念股持续回调,登海种业跌停,荃银高科跌逾8%,大北农隆平高科跌逾5%;近期热门锂电池概念大幅走弱,时代万恒延安必康跌停,融捷股份寒锐钴业跌超7%;证券板块盘中快速拉升,红塔证券最高涨近7%,后回落涨幅收窄至3%。


结论:

上博说,88魔咒魔咒有效还是无效,得市场来检验。结果是显效了,预测有调整但看平,实际上午调整幅度还是不小。午后低位振荡。坚持向下空间有限的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