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预期利好,4连阴后加仓


收评:预期利好,4连阴后加仓


消息:

【央行年内“补水”已超万亿 下周LPR大概率下调】17日,央行公告称,为对冲现金投放高峰、政府债券发行缴款等因素的影响,维护春节前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2020年1月17日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20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2.65%。(中新经纬)

述评:业内人士认为,是否降息降准,要看LPR,这是一个衡量标准。那么,下周一20日LPR数据将出台,分析认为大概率下调,这为降息降准打下了基础。这是个大的预期利好。特别是银行板块已经和大盘一样,都4连阴了,技术反弹要求强烈。这样,年前的资金出逃效应也会出尽,度过这几天最弱的市道之后,将迎来较大的机会


盘面: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05%,深证成指跌0.12%,创业板指涨0.13%。两市全天震荡,尾盘再度走弱。科创板午后持续走高,农业种植、流感、网红经济等概念盘中活跃,无线耳机、电力互联网领跌。个股维持跌多涨少,涨停40余家,两市成交量略有减少,市场氛围较差。盘面上看,科创板股票全线爆发,晶晨股份涨停封板,虹软科技一度涨停,睿创微纳沃尔德等近十股涨逾10%;网红经济板块活跃,三维通信新文化久其软件封板,但尾盘跳水走弱,星期六翻绿,歌力思打开涨停;流感概念股午后走强,联环药业拉升封板,沃华医药鲁抗医药最高涨逾9%;电力物联网走弱,岷江水电跌停,国电南瑞跌9%;无线耳机领跌两市,漫步者跌逾9%。


后市:

有个利好预期,还要看周末消息的影响来做出综合研判

详见 《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述评》,年前有红包,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