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高位利好是诱多


午评:高位利好是诱多


消息:

1、沪深两市近六成上市公司年报预喜。述评:上涨之基。但要防雷

2、潘功胜:股票市场企稳回弹表示中国金融市场韧性增强。央行副行长:下次MLF利率和2月20日LPR会较大概率下行。

央行副行长:央行和银保监会正在对资管新规是否延期进行技术评估。述评:放水就涨。LPR下行是预期利好延长这个利好有不确定性

3、上海新增肺炎确诊病例12例,隐瞒疫情列入征信黑名单。述评:列黑名单,支持

4、财政部:医务人员取得临时性工作补助和奖金免征个税。述评:应该

5、一罩难求?别慌 中石化、富士康“跨界”转产口罩。央行提供3000亿元专项再贷款 对口罩、护目镜、消毒液等企业快速放贷述评:当心一旦疫情过去的一地鸡毛效应

6、餐饮文旅行业挺住!一大拨政策加持,这些公司望受益。两部委:餐饮等困难企业发生亏损,延长最长结转年限。述评:利好餐饮企业。但当下不行。

7、减房租、减贷款利率!拯救中小企业,各地政府在行动。述评:利好中小企业


盘面:

指数早盘弱势震荡,盘中一度快速跳水,创业板指最高跌1.7%。高位医药股集体炸板,云办公、在线教育等仍较活跃,券商股拉升回落。整体看,个股跌多涨少,涨停数80余家,炸板率走高,资金开始出现较大分歧。

  盘面上看,口罩、消毒剂、医药等板块开盘延续强势,但盘中快速跳水,海王生物鲁抗医药太龙药业等集体炸板;券商股盘中多次拉升,临近午盘回落,南京证券盘中冲击涨停,天风证券涨逾3%;在线应用概念表现活跃,云办公会畅通讯三五互联等一字涨停,在线教育概念鹏博士全通教育等涨停;半导体板块拉升走强,斯达半导台基股份等涨停,扬杰科技一度涨停。

预期:

上博分析的几个预期验证了:

1、最主要的是周末的全国疫情的数据。这不确定

2、周末闭市担忧疫情的不良心理预期。这个仍有

3、技术上连涨之后的回调风险要加大。这个确定

4、周末的 IPO发行等预期性不良影响。仍不确定


结论:

前博已经预测,这是技术正常调整跌得深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