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重磅:向全国调拨6000亿新钞!



超级重磅:向全国调拨6000亿新钞!


接《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述评》《晚间重磅消息述评》《周六早间新闻述评》《一利空,一利好》:


27、央行:已向全国调拨6000亿元新钞,银保监会:金融机构为抗击疫情提供信贷支持超5370亿。述评:放水,利好资金面

28、证监会:A股经受住了疫情冲击,正常推进IPO审核。述评:箱体2800至3200至今是有效的。韧性确实强

29、“绿色通道”支持疫情严重地区企业发行公司债。述评:利好上发债公司利空资金面

30、人行广州分行:农贸市场等地回收现钞直接销毁。述评:有利于防疫。销毁量相对于近200万亿流通总量来讲,可以忽略。

31、交通运输部:预计农民工返程客运总量约为3亿人次。目前已返程约8000万人次,2月底将返程1.2亿人次,3月后返程约1.3亿人次。述评;一方面给防疫带来困难另一方面也有利于经济恢复正常,同时也利好交通运输概念。另外,还有高校学生呢。

32、交通部: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述评:利好抗疫但利空收费公路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