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日早间利好消息述评



接《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述评》《晚间重磅消息述评》《周六早间新闻述评》《一利空,一利好》《超级重磅:向全国调拨6000亿新钞!》《周六晚间最新消息述评 》:


38、最新疫情:全国新增确诊病例2009例,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166例 连续第12日下降湖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1843例。重症占比降至7.45% 有药物已初显良好临床疗效。世卫组织总干事:中国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措施令人鼓舞。述评:环比再度大幅下降,确实令人鼓舞

39、8家机构解读再融资新规:最利好创业板上市公司。述评:看来机构多在中小创重仓了。但,利空大盘资金面,机构不说了。

40、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遭多枚火箭弹袭击。述评:利好油股

41、两部委发布解除美国禽类和禽类产品进口限制的公告。述评:利空肉股

42、特斯拉上海工厂恢复生产交付,国产Model3周产3000辆。投资者喊话上市公司复工,大数据复盘各地复工进度。述评:利好特斯拉概念

43、北京4天成交6宗地,最高溢价34%!多地出台稳地产政策。述评:利好地产基建甚至银行股

44、1月数据出炉:4家券商环比逆势增长,受疫情影响有限。述评:利好券商

45、农业农村部:沙漠蝗在我国大规模暴发风险很低。述评:利好农业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