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利空出尽,放量中阳


午评:利空出尽,放量中阳


述评:

1、中国央行今日进行2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中国央行开展1000亿元逆回购操作,当日净回笼9000亿。中国央行下调1年期MLF利率至3.15%,此前为3.25%。述评:降利率,就是大放水。有钱就涨利好

2、最新疫情:全国新增确诊2048例,湖北省新增193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湖北以外新增确诊13连降。全国累计治愈出院病例破万。述评:湖北平稳,其它省已经完全控制住。

3、统计局:2020年1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保持稳定。95家房企5000亿到期债券高悬,多家房企忙筹短钱周转。恒大75折卖房!地产迎来大洗牌。房企力推线上售楼处 “无理由退房”差价补偿成标配。述评:地产危中有机

4、ETF场内交投活跃,多只产品单日成交突破10亿元。述评:有钱就涨

5、4000亿蝗虫逼近中国?网友:准备起锅烧油。述评:农业部说到不了中国。还得小心

6、银行理财发行量、收益率将双下降,抗疫理财产品出现。述评:收益下降,去股市吧

7、外资机构看好中国经济韧劲:下半年将迎强力反弹。述评:暂时的困难。

8、农业农村部:促进互联网、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农业融合。述评:利好互联网、特联网概率。


盘面:

A股三大股指集体上涨,创业板指涨逾3%,航天航空板块领涨,洪都航空等多股涨停。此外,农药、农业种植、快递、船舶制造等板块也涨幅居前。关键是量能放大了。103只涨停,跌停2家。


结论:

上博的结论是:

看空松绑砸盘,下跌空间有限。毕竟只有2900点。

谨为一家之言,对错在所难免。当真,可就输了。

午后的结论是:利空出尽,今天放量中阳没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