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若跌50点中阴加仓吗?

说好的跌50点呢?行情什么时候危险?其中有一个特征就是我股市有豺妇(又名豺驴)高位持续唱多,只要我有豺驴在大涨之后还是看多至少就要有点恐慌了。我有豺这头驴每一次顶部声嘶力竭诱骗投资者接盘,底部起来时持续忽悠投资者追高买入直到套牢。大家只要翻开前面每次市场转折点的评论都可以佐证,这不我有豺在大涨之后连续杜撰了了几篇看多的文章《搞个九连阳咋样!》《目前露出主升浪特征!》结果刚一发就被打了豺脸。周五又杜撰出《猜测今天阳包阴你信不信?》,结果豺脸被打成了驴脸,尤其今年春节之后暴涨如此之多还要喊多,这是什么行为?不是坑人是什么?我有豺这头驴每次关键时刻都是欺骗性质的评论。比如云马从来没有评论过我的晒单,但这也不影响我豺驴说“主要是回应云马污蔑我亏损累累,更为奇葩的是说我的总资金不足10万,当然清者自清但架不住被蒙蔽眼睛。 ”这难道是巧合吗?绝对不是,我有豺这头驴就是人品有问题,不信你看,后来我又杜撰出《跌50点怎么操作》,结果涨了66点,更为奇葩的是我豺驴错了不仅不承认,反而百般狡辩、诬陷别人。大家不要介意,因为这是我有豺这头驴骗子的豺性所决定的。大家就叫我豺驴骗子吧。

02-17 15:38

有豺检讨书,由穷凶极恶,气急败坏的有豺专享:

实际上我有豺在创指最高点2000点忽悠大家接盘,说能涨到2180点。过年前后暴跌时我有豺又错误判断大势让大家在2850接盘真的害人不浅。我有豺这种股评人士真的品德极其恶劣,每一次顶部忽悠投资者接盘,特别提醒我有豺3100点之上忽悠创指创新高,还攻击说云马在暴跌如此之多情况下,收盘后就开始故技重演唱空,这纯属我有豺的胡说八道,因为云马说了再跌就要反弹,还真的如其所说见了新低才反弹的,这有其博文《早消息述评,再跌或有技术反弹》为证。我有豺让投资者在2850接盘,这种行为害人确实不浅!我自我揭露有豺我自己高位唱多、半山腰让大家接盘完全就是事实,一点也没有冤枉我自己。至于我有豺每一次顶部每天发三、四贴甚至四、五贴拼命忽悠,半山腰2850忽悠大家买入,真的是罪孽深重!我还拼命攻击云马,就是我的虚荣心太强,是为了引起别人注意,从而增加我的点击率,以满足我内心的自虐恋和虚荣心。尽管每次我有豺都是率先攻击,虽然云马不理我,虽然我豺博下面不少正义的人也看不过去,但以我的豺性,不管其说得对还是错,我都要攻击,我就是要像豺妇一般咬人,而且咬人的时候还装扮成正人君子,我写豺博时,上边写涨,下边就写跌提示风险,没有一个敢于担当的准确观点,以这样的豺法儿来忽悠大家,所以博友说我二张嘴横竖都有理都能用,确实连J都不如。同时,还打着为新股民着想的旗号,装成假善人,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来对别的博客指手画脚,还要求别人承认错误,好像我有豺能左右大势一样,把自己打扮成大仙儿。其实,我有豺一点也不比别人高明,我的豺博错的也不是一般的离谱。又如最近连涨,我有豺也是惊弓之鸟,博文也是发了删,删了发,也是在高位做了减仓,与别人的博文也没有本质区别,但即使这样,我有豺也装神弄鬼地像得了狂犬病一样穷凶极恶地大骂别人是害人精,再不行,什么脏字儿都能从我有豺的脏窟窿眼里喷出。这样,既搏得了一些不明真相的支持,也欺骗了广大博友。再如我有豺自己把疫情数据搞错了,不仅不认错道歉,还攻击大骂云马,这是我惯用的卑劣伎俩。而且,不管是谁,只要谁的博文点击率高我有豺就像恶犬一样嘶咬来赢取点击率,东财的博主我已经攻击了不下四、五位了。其实我有豺最大的优点是剽窃,网友们形象地叫我有豺抄袭王!这就是我的豺性使然。我有豺没脸是因为我有豺无耻!大家一定要看清我有豺的真相!因为我有豺的博客就是豺博、剽博、耻博、痞博!

有朋骗新股民上当受骗,一旦被套在高位的投资者恐怕很难解套,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被你骗了,你的良心何在?现在不仅不就错认错反而诬陷别人、狡辩,有柴这种死不要脸行为真的不可理喻,J都不如。



我今天只不过是把有豺骂我的话的一部分送给它,若痛改前非,既往不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