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不赚指数但赚钱

午评:不赚指数但赚钱


消息:

1、最新疫情:全国新增409例确诊病例,湖北省新增398例。述评:有效遏制。利好。我们信官方的,不传谣

2、韩国新增161例确诊病例,韩国股市大跌。述评:有点像我们年前年后,我们已经遏制住了。这是中央的声音

3、发改委:研究出台减税降费措施,帮中小企业度过难关。央行副行长陈雨露:加大中小微企业专项债券的发行力度。述评:利好中小微。

4、财政部:扩大地方专债券发行规模,尽快形成有效投资。述评:利好基建、创投等


盘面:

A股三大股指震荡,口罩概念股领涨,江南高纤等多股涨停。此外,5G、超级电容、远程办公、氟化工等板块也涨幅居前。民航机场、旅游酒店、白酒等板块领跌两市。


结论:

短线本博看平,上证略低于预期。但其它指数都是红的。

虽然不赚指数,但是还是很赚钱的。但买银行股的赔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