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评:6个不变看涨周三

晚评:6个不变看涨周三


消息:

1、重磅!天大实验室宣布已经研发出新冠病毒口服疫苗。官方回应:离上市还很远。述评:是个利好,但盘后的回应又让人凉凉。希望快点,但,是利好是确定的。

2、银保监会肖远企回答记者相关提问时表示,房地产金融政策目前没有调整和改变,但是会进一步检测,动态掌握,原来也是一城一策。述评:下面的报道:疫情后第二波稳楼市红包降临!降首付、送户口、发补贴。2月份以来,为解冻冰封的房地产市场,各地相继出台稳楼市政策。确实是在往好里变

3、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27%,科网股、特斯拉概念股爆发。述评:明天科技股还要上天?也利好大盘上涨

4、银保监会:疫情不会改变P2P专项整治方向,P2P以‘退’的方向为主。述评:退到股市吧。利好股市利空P2P概念。

5、华储网:2月27日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2万吨。述评:平抑肉价。利空肉股

6、蔚来汽车盘前涨超27%,据悉,蔚来汽车中国总部将落地合肥,计划融资百亿。述评:晚上美股蔚来大涨,明天相关科技股车类股又要大涨了。看晚上。

7、美国药企Moderna盘前涨超16%,公司寄出首批新冠疫苗的样本。述评:哇,厉害

8、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把农业基础打得更牢,把“三农”领域短板补得更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述评:最高要求,农业股要涨了。


盘面:

两市上演V型反转 成交额突破1.4万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60%,深证成指涨0.71%,创业板指涨1.03%。两市上演V型反转,创业板指涨逾1%再创阶段新高,沪指跌幅收窄。午后汽车整车、券商、5G等板块走强,口罩、医药等防疫概念领涨。个股仍跌多涨少,但涨停个股涨至147家,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市场氛围好转。盘面上看,汽车整车板块午后快速走强,众泰汽车、力帆汽车、江淮汽车先后涨停,中通客车亚星客车涨逾8%;防疫概念全天领涨,口罩概念掀涨停潮,道恩股份振德医疗奥美医疗海王生物等十余股涨停,抗病毒医药股也大幅走高,博瑞医药涨逾17%,海王生物鲁抗医药江苏吴中等封板;证券板块午后再度走强,太平洋回封,红塔证券国海证券等涨逾7%。


技术;

期指主力贴水5点,环比贴水12点,看空程度减小;北向资金净流出18亿,环比净流出59亿,看空程度也减小;二市主力净流出581亿。环比净流出391亿,强烈看空;日K线上证是放量假阳,其它都是放量光头阳线,涨停147家,赚钱效应明显连跌2天,技术反弹要求强烈


研判:

先说盘面,盘前的结论本博说了2点:

1、主板向下的空间有限,相反,真正的风险在中小创,随时可能有急跌。

2、外围下跌的主因是疫情,我们明显好转,所以外围影响最多也是开盘。

今天的盘面印证了这2点。收盘只跌了18个有限的点,虽然中小创和主板急跌,但都是V形反转,且其它指数都收出了放量的光头阳线。这样,下跌的2个因素是外围疫情影响和获利盘丰厚。

如何看待后市?我们要把握6个没有变

向上的趋势没有变,降息降准的预期没有变,股市目前的点位低没有变,连续2天的调整是为了上涨(更是机会)没有变,疫情在好转没有变,监管层支持股市走好的态度没有变。这样,在3000点,我们没有理由看空后市。思路决定出路,眼界决定境界,没有“格局”意识,在“抗疫牛”里是挣不到大钱的。比如那个豺妇,除了会攻击别人就是就是拾点牙秽罢了,没什么本事。

股谚曰(不是“日”字儿,五笔打法不一样,很有趣儿):吃鱼吃中段。这句话看似简单,但要做到难上加难!要努力做!!还要做对做好大挣才行!!!这才是宏观大局!!!!!

啰嗦了几句,见笑。看结论。


结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