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新闻:利好!战“疫”必胜!


晚新闻:利好!战“疫”必胜!


重磅:

1、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述评: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战“疫”必胜!提振信心

2、欧股探底回升,欧洲斯托克50指数转涨。A50涨0.66%。述评:倘外围走好,加上今天盘后的降利率的利好,明天涨的概率加大

3、33家证券公司2019年实现净利润1230.95亿。述评:利好券商上涨,支持大盘

4、第二波蝗灾要来?专家预测未来一个月或出现新蝗群。述评:刺激农业股上涨

5、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述评:淘汰落后,安全生产,上市公司多为好企业,会刺激上涨


上博:

晚评:再发利好,周四还黑吗?


消息:

1、央行:增加再贷款再贴现额度5000亿,下调支农、支小再贷款利率0.25个百分点。述评:重磅利好农业、小微,中小创。

2、中国2月17日-23日当周乘用车市场零售销量日均同比下降83%。述评:疫情影响,利空车股。

3、欧洲股市大跌,标普500指数期货跌超1%。述评:正在进行中。影响要看收盘。目前是负面。但A50红盘。

4、296家公司披露年报,逾七成净利润同比增长。述评:年报问题不大,利好。

5、商务部:正研究更有针对性政策措施支持企业度过难关。述评:主要是指住宿、餐饮。

6、财政部:今年将开展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投资管理暂行办法的修订工作。述评:若能加大投资,是利好。

7、A股成交连续突破万亿 市场热点转换,险资开始大举扫货。述评:热点不会轻易转换。大跌是机会。


盘面:

创业板指大跌近5% 科技股遭遇重挫。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83%,深证成指跌3.02%,创业板指跌4.66%。

  指数早盘分化,午后集体震荡走弱,创业板指跌近5%,沪指跌近1%。科技股成杀跌主力军,半导体、国产软件、OLED等大幅走弱,仅水泥、基建等权重股较为强势。个股跌多涨少,跌停90余家,市场氛围转冷。

  盘面上看,半导体板块大跌,天津普林江海股份兴森科技长电科技国科微等二十余股跌停;国产软件跟随下挫,指南针网达软件万兴科技等跌停;权重股逆势走强,基建概念盘中大幅拉升,新疆交建安徽建工腾达建设宏润建设等先后封板;地产股强势,合肥城建黑牡丹等涨停;养殖股盘中拉升,新希望拉升触板。



技术:

期指主力升水3点,环比贴水5点,看多;北向资金净流出39亿,环比净流出18亿,看空;二市主力净流出788亿,环比净流出581亿,强烈看空;日K线上证是放量假阳,其它都是缩量阴线,量价关系还算理想。连跌3天,技术反弹要求强烈。特别是共振性下跌之后,往往会共振上涨。


结论:

1、越跌越看涨。跌下来是机会。

2、主线仍在中小创怕是难改变。

3、主板或涨,中小创新低再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