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疫情再好转将力挺指数

疫情再好转将力挺指数


新闻:

国家卫健委:27日新增32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湖北新增确诊病例318例(武汉313例)。2月2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27例,新增死亡病例44例(湖北41例,北京2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例),新增疑似病例452例。

述评:湖北也大幅下降。外省只是零星的9例。外围暴跌因此我们基本控制住了,低开高走,走平的概率加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