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再跌将坚定看多


悲催但看多


悲催的盘面:

创业板指重挫近6%,超250只个股跌停。新冠肺炎蔓延,恐慌情绪激增,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五”,创业板指重挫近6%,沪指跌逾3.5%失守2900点。题材概念全线下挫,仅口罩板块一枝独秀,科技股集体大跌。两市超3500只个股下跌,跌停个股超250家,市场氛围极差。盘面上看,两市题材全线下跌,科技股领跌,氮化镓、半导体、软件等跌幅居前,富满电子台基股份铜峰电子中国软件指南针等集体跌停;两市仅口罩股逆势走强,道恩股份泰达股份奥美医疗华纺股份等十余股涨停;两桶油概念午后一度拉升,上海石化触板,泰山石油石化油服跟涨。


坚定的结论:

1、几个结论与上博是一脉相承的,也是连惯的。

2、这次下跌的原因是外围的疫情的恶化影响的。

3、而阴历年前后的下跌是我们疫情恶化影响的。

4、而疫情这个根本原因我们已经基本控制住了。

5、那么我们相信外围不可能把我们带到山沟里。

6、相信,2800多点,越跌,我们要越看多才对。

7、A 股收盘后道指期指在涨,要再跌,更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