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涨得艰难,挣得惨淡

收评:涨得艰难,挣得惨淡


看盘面:

创业板指跌逾1%,农业股集体回调。两市高开低走,创业板指午后再度跌逾1%,水利、基建、白酒、零售、证券等早盘强势板块均有回落,光刻胶、农业股大幅领跌。整体上看,个股涨跌互半,涨停40余家,市场赚钱效应依旧较差。盘面上看,水利、基建板块午后小幅回落,整体仍维持强势,正平股份国统股份钱江水利粤水电封板,安徽建工午后开板;零售概念午后分化,杭州解百新世界维持涨停,吉峰科技南宁百货跳水翻绿;科技股集体回落,光刻胶概念领跌,容大感光跌7%,南大光电跌5%,5G板块走弱,中嘉博创跌停;农业种植概念大幅回调,新农开发尾盘触板跌停,宏辉果蔬跌逾7%。


看原因:

今天要是受上博点评的利好“G20的5万亿”和“水得1万亿”利好刺激,带动水利大基建上涨,早绿了,因为中小创是赔钱的。而且热点转换很快,根本无暇顾及。再有,周末怕利空,也影响了资金入市。所以说是涨得艰难,挣得惨淡


看后市:

请看晚博《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述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